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Thursday, June 24, 2010

英国伙食 3

大家久别的 Chef Billy 的第三本菜谱又面世啦。看回去我第一篇的菜谱,我可以很有信心的说我的厨艺真的有进步了。

不过我可以告诉你,我已经开始不知道要煮什么了。每到晚上,真的还蛮头疼的,不知道要煮些什么好。又不想弄太复杂的,因为懒惰。但是又想吃一些很叼的食物。总觉得出去外面吃有多好啊,又好吃,又不用洗碗。但是在英国我还真的不敢餐餐外头吃呢,真的会把我吃穷了。聚集上述种种的因素,得到的结论是"还是在家煮饭吃比较好"。呵呵!没办法,广东话有一句:"鬼叫你穷呀顶硬上"。

好吧,看看过去的半年(这些照片应该花了半年来搜集)吃了什么不可坎的食物吧 (LOL)

豆腐:

豆瓣酱+豆腐

豆瓣酱+辣椒+豆腐

 耗油+豆腐 :-)

咖喱:

泰国红咖喱

Adabi 咖喱

 Sambal 虾 (吃了马上发热气,呵呵)

面/粉类

炒面

开餐咯

 炒米粉1

  炒米粉2

韩国方便面+料

 意大利面 1

 意大利面 2

菜:
'Chaplang 菜'

清炒白菜

汤:
莲藕汤

玉蜀黍,很甜又脆口

伦敦买的烧鸭+烧肉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