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unday, June 13, 2010

迪拜之旅 -- 第一天

当我提起迪拜的时候你会想到什么?如果是我,我会想到豪派的迪拜人,宏伟的建筑物,整个城市布满了高楼大厦。没错,迪拜就是一个这样的城市。唯一出乎我的意料的就是迪拜的‘热’。迪拜的‘热’真的是有够可怕的!如果你觉得大马很热,那么迪拜的热是大马的三倍吧!我i朋友说有时甚至热到你一出门就想回家的感觉。也难怪迪拜会有一间室内的滑雪场。如果我有钱我也会在这个城市建一个滑雪场。毕竟那里的气候真的是太热了。

原来外来的人口占了迪拜人口的75%,而迪拜子民只占了25%。而当中外来的人就有印度,巴基斯坦,菲律宾居多。真的,来到迪拜你会发现你怎么来了小印度。在迪拜,你不难会看见许许多多的印度人。原来迪拜不是UAE最有钱的地方,最有钱的事 Abu Dhabi. 据我朋友说迪拜是没有石油的,石油都在 Abu Dhabi。而在网上搜了一些资料说迪拜还在兴建中,如果你到了迪拜你会发现许许多多的大厦还在建设中。而且迪拜的 LRT 还在建设当中,当然有些站已经开始使用。

到迪拜基本上你会到沙漠走一走,看看世界最高的建筑物,看看那7星级的帆船酒店,当然如果你喜欢购物的话,迪拜也能满足你。你要的品牌它都有,你不认识的品牌它也有。最重要是口袋一定要满满的。接下来说一说迪拜的消费吧。迪拜一餐至少得花费30-50 AED (rm30-50),而且迪拜的交通费也不便宜。一趟轻快铁就得花上 4.1 AED。所以如果真的要到迪拜玩耍的话,四个人坐计程车还蛮划算的。而且迪拜的计程车都是 Toyota Camry...Lexus...够豪派了吧!

其实这次去迪拜是在一次机缘巧合下搓成的。当然也得感谢我的导游莫须有。谢谢他抽空带我环游迪拜,去沙漠探险,看世界最高建筑物,看那高级的酒店。

好吧,不罗嗦,看看我的第一天迪拜之旅吧....

第一站: Ibis Hotel

在迪拜住的酒店,迪拜没有青年旅舍 T_T

第二站: Mall Of Emirate

这是迪拜的其中一个著名的广场,当中最有名的就是它的室内滑雪场。对,大到你可以在里面滑雪。也难怪他们要建一个滑雪的地方,迪拜真的太热了。基本上天空是不会看见云....


室内的滑雪场

看见有吊车吗?

第三站:Dubai Mall

Dubai Mall 也是迪拜当中有名的广场,当然每个广场有自己的特色。 Dubai Mall 的特色就是它那室内的水族馆。对,就是室内的水族馆...

Dubai Mall 的水族馆

看见鲨鱼吗?

迪拜 Mall 的另一个地标

第四站:Burj Khalifa

世界最高的建筑物

第五站:沙漠之旅

我们就乘坐这辆车到沙漠奔驰

第一次坐在沙漠上,热!

人生前路茫茫....

沙漠

在沙漠 Sking?

第一次看见骆驼,骆驼是一个峰还是两个峰?

战战兢兢的骑骆驼

晚餐就在沙漠中进行,烤肉,羊串等等的

穿一穿当地的服装,适合吗?

纹身吗?不是啦,画的...

第六站:夜景

世界最高的建筑物 -- Burj Khalifa

很美吧

很像帆船酒店吧?不过它不是..

Dubai Mall

Dubai Mall 的喷泉演奏1

Dubai Mall 的喷泉演奏2

夜景1

夜景2



看看那个喷水池演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