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Thursday, June 10, 2010

暑假之食物篇

时间过得真快,还有剩下几个小时我又要离开这片熟悉的国土回到追逐我的梦想的园地。这一次回来,吃了好多我在国外想念的食物。当然也参加几个同学聚会,最重要的是探望了久别的爸妈和家人。

以前都很羡慕那些放有得放暑假的朋友,终于我也一尝放暑假的知味啦!在家不是吃就是睡,但有一点我不明白的就是....还是那么瘦 (应该会被人揍吧 ^_^),haiiz... 都不知道那些东西吃去哪里了!真的有点浪费食物,呵呵!除了到外面买我喜欢吃的东西以外。还得谢谢我的家人为我精心炮制的晚餐,甜点,糕点.....

虽然这次回来已经差不多吃完我所喜爱的食物,但根据我朋友的经验,不到两个星期我就会开始想念马来西亚的食物了。Haiz...到时也就只好望梅止渴吧。我已把所有的食物都拍下来了,好让我想念的时候能看一看。

人总不能每天无所事事,而我接下来的任务就是把我的课业做好。然后再回到我那个现实的生活!再次回到校园真的让我深深地体会到读书的好。以前总是听人家说读书怎么的好,随着慢慢的成长,也开始明白当中的意义。

接下来就让我分享一下我喜爱的大马食物...

吉兰丹的马来饭一流

 
我的早餐

沙爹

ABC + 粽子

家人炮制的佳肴
 
费时又费神的面粉糕

当然不能少的 Bee Hun Siam
 
 
糯米鸡

NANDOS
DBL + Sunway's 可怕的火锅店
不需要多久我就会开始想念这些美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