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Monday, June 28, 2010

英格兰球迷失落的一天

我开始接触足球应该是从玩 Championship Manager游戏 开始吧。而且我觉得不同年代的人会支持不同的队伍,就好像70后的人会支持利物浦而我的年代当然就是曼联队啊,也因为这样我自然而然的就成为了曼联迷。曼联是在英国的吧,呵呵!所以呢?世界杯自然而然也支持英格兰咯。

今天也特意抽空到附近的餐馆观看英格兰大战德国的赛事。一方面是要看球,一方面是去看看英格兰本土球迷有多疯狂。我可以告诉你,他们真的很疯狂!甚至每一家酒吧都有类似 Security Guard 看守,毕竟英格兰球迷在足坛上的所作所为是比较‘有名’的!但是今天竟然有一个人在德国进球了以后,一个人跳起来庆祝了起来,看来他真的不要命了!之后那个人就一直被一个英格兰球迷不断的爆骂。

上半场结束前还以为英格兰会有点胜算,就算输在点球赛也无所谓。但是他们的下半场的表现真的太令人失望了。看到4-1的时候,我觉得是时候回家了,因为我不知道之后会发生什么事,呵呵!但是和英格兰球迷看球真的很爽,他们会一边高喊,一边唱着他们的歌,气氛是十分沸腾的。但是万一他们的队伍输了的话,你最好远离他们 :-)

 英格兰一次又一次的让他的球迷失望,今天又再次让我们失望了。或许你可以说他们运气不够好,但是后半段的赛事真的令人很失望。

Heathrow (希思罗)机场见吧,英格兰队, Welcome Home.....

 喊呀喊呀...还是‘得個桔’
第一次站90分钟看球

失望的球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