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秋天在伯明翰大学

虽然这并不是第一次在伯大经历秋天,但是上一次好像没什么印象。好吧,这一次就让我好好的把秋天的伯大一一的记录下来,好让明年即将在大马度过‘秋天’的我可以回味回味一下 :-)

秋天,是怎么样的感觉呢?(其实这不是我第一次形容秋天的感受,可是每一天都有新的体会). 首先就是今年第一次碰到的,这现象也可能和地球暖化有很大的关系吧。现在翻开报章都不难发现世界各地都在发生天灾人祸。当然英国还不至于那么严重,可是我还是体会了大自然变化所产生的威力。话说昨天的气温还是 10-14'C 的,今天尽然能降到零下1'C。 喂....现在只不过是十月底啊!怎么气温会降到零下呢?但是很奇怪的,明天气温又升回到10-14'C。还得我‘那一天’穿得厚厚的出门,一开门怎么觉得我自己很热似的,看看电脑前的温度显示器,才发现今天是14'C,难怪我那么热!

接下来就是满地的枯叶,和那每一天都在‘变颜色’的树。这些会‘变颜色’ 的树还蛮神奇的,呵呵!多半的颜色都是枯黄色的,但也有一些是红色的。看来再过不久这些树就要‘秃头’了,也就是说冬天就要来临了。所以呀才会有一句名句“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当然这些树不是鸭子,但是它们对气候的感应还是很准确的。

下来就看看秋天的伯大吧...

 我的学院要装修好了

 冬天的时候,这就是我们‘雪战’的地方

 秋天什么也不多,叶子最多

 
满地都是枯叶,也没人扫

我把它归类成‘红叶’

春天的时候,这一条街是‘花街’

这是春天时拍的,你喜欢秋天还是春天呢?

伯大地标,大钟楼

 五颜六色的叶子
 
 图书馆门前的落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