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Friday, October 22, 2010

Pajamas -- 睡衣裤

Pajamas, 对我来讲这个词很陌生。自从中学以后我睡觉都是穿短裤和衬衫,很少穿所谓的睡觉衣裤。穿睡觉衣睡觉?那只有小时候的我才做。当然偶尔遇到雨季的时候,还是会乖乖的去那长裤来穿。但是基本上都没什么穿长裤睡觉。为什么不喜欢穿睡觉衣裤睡觉呢?因为大马的天气很热啊,当然短裤衬衫是最凉快的了。

但是来了英国以后,除了夏天的那几个月有机会穿短裤和衬衫睡觉以外,其他的日子都乖乖的穿长裤,夹克睡觉。有时甚至想穿保暖裤,袜子和手套睡觉呢!你可以想象到那是多么的冷吧!要不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应该说就好像在大马热到想把冷气开到最大,再来一杯加冰的可乐和一把大大的风扇在吹着你。对,就是这样的心情。看来接下来的几个月我都会把我自己包得紧紧的才去睡觉了。不然真的会被冻醒。

不过庆幸的是今晚相比昨晚来讲没那么冷,今天可以不用穿袜子睡觉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