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unday, October 17, 2010

早餐

你肯定有听过‘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饱,晚餐吃得少’,可是对大部分的大学生来说‘早餐免得了,午餐可以免,晚餐吃得豪’。我觉得这一句话比较适合形容大学生的生活。当然我是有吃早餐习惯的人,可是并没有很丰富。

但是说真的,来了英国那么久,其实并没有去过早餐店吃什么早餐,就连英国比较出名的 English Breakfast 我也没试过。今天就和朋友去了一家大学附近的一家早餐店试了来了英国那么久的一顿正式的早餐。之前的早餐都是面包配Nutella (这一个酱很好吃,对我来说有这个酱配白面包已经是很幸福了)。下来就看看我品尝的 Panini,里头有 Baken (培根),还有 Pancake...



Panini
 Pancak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