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Monday, October 4, 2010

初到英国留学必‘发生’的事

今个周末回到伯明翰,发现走在路上的脸孔是多么生疏。那些熟悉的面孔去完哪里了?哦!原来已经是新的学年啦。之前的那些熟悉的面孔早已经离开了伯明翰,朝着自己下一个目标前进。看见这些生疏的面孔让我想起当初刚到英国时候的心情。说一说当初我刚到英国时候‘发生’的事,看看那几样也曾经发生过在你身上。先从‘不好’的讲起吧...

1.不管什么东西都要乘个5 ( x5), 乘了以后就会把那个东西放下 (心想怎么那么贵!)
2.什么都不买,只买鸡腿
3.为什么所有的店一到5点就关门?
4.剪一个头发要 RM50? 开玩笑!我留长发去...
5.晚餐一定有颗蛋和马铃薯
6.这里的白米好贵
7.想要喝 Milo或白咖啡?可以,但是付多一点钱吧
8.Nasi Lemak...Teh Ais...Nasi Goreng Ayam, 我开始想你了.
9.肚子饿就吃面包吧
10.Sub-way 变成便宜的餐单了
11.电影院?还是 GSC 最便宜 (当然是乘5以后)
12. 买课本? 相信大部分的大学生都很少买课本,因为我们都买...(猜猜吧)
13. 第一个礼拜,一定有超过三餐是吃方便面。
14. 去中国超市一定会买方便面
15.每个星期一定至少要去超市一次,买菜,买肉,买面包。
16.望着电脑流泪(当然这个没发生在我的身上)

说了那么多‘不好’的,来看看一些‘好的’吧

1.从伯明翰去伦敦只需一个小时半。
2.英国的火车怎么那么快又准时。
3.这里好多 2 for 1, half price sales...
4.这里的 jersey 比较便宜,尤其是球季过了以后
5.英国大学的假期怎么那么多?
6.这里的宽频怎么那么快!

我暂时只想起那么多,可是我真的希望有一天槟城到吉隆波的火车只需3个小时的车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