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Friday, October 8, 2010

累了吗?

原来人只要失去了目标以后,生活就变成没有意义了。有时我会埋怨为什么要去上学,为什么要去考试?这一切一切如果都没有了,那不是很好吗?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那还不错。但是反过来想,如果没去上班,没去上学,哪我可以做什么呢?每天去旅行?每天在家“煲剧”?这些生活对一个上班族来说还真的是理想中的生活呢!当然打工仔最希望的还是中头奖!这是我从小就不停的听人家说:“等我中头奖我就不用干苦力了”。看来乐透还是给人家希望啊!要不然也不会有一句很不错的口号时常在电台上‘高喊’。至于什么口号,你就扭开电台听听吧!

从小学到中学,甚至到大学都朝着一个目标前进。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目标。也就因为这一些目标而让我走到这里。有时会觉得累,但是只要想到达成目标时候的那一种喜悦,身体的那一股‘超自然的能量’就会燃烧起来了。现阶段的我,真的很需要这一股能量。以前考试的时候总会一边学习,一边想考完试要去唱K, 看电影什么的。一想到这一些就会很努力的去‘啃书’。

也只能说只有经历过了痛苦,才能真正体会到喜悦到底是什么一回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