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Friday, October 1, 2010

九月底了

九月底了,2010年已经过了三季了。以一些公司的计算现在已经是4rd Quarter. 当初刚到英国的时候还一直问自己要几时才能熬过这个一年半。看来现在我可以告诉我自己‘很快’,最重要是永远朝着自己的理想前进,永不退缩。

今天是九月的最后一天了,明天又是新的一个月。在墙上的那个日历又要被撕掉了。距离我回家的日子又靠近了一些。心里的那种复杂和矛盾的心情还在不断的汹涌澎湃着。看来我现在能做的就是珍惜我在这里的时光,把书读好,把功课做好,当然就是享受哪国外留学的生活。这一段日子虽然‘有得有失’,但是它会是我生命中其中一段不能忘怀的回忆...

今天在 FB 上看见朋友放了一段影片.. Green Day --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我觉得我应该加多几个字, Wake Me Up TO WORK When September End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