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Monday, October 25, 2010

美丽的周末

这一个周末过得好充实,吃得多,运动也多!距离上一次打羽毛球应该是两个月前了吧,球技也开始生疏了(初学者还学人家说什么球技,可笑 :-p). 不过就在这短短的两天去打了羽毛球三次,一般来说一周只去打羽毛球一次。所以三次对我来说真的很多了。因为休息了两个月,突然间连续打了那么多场羽毛球,现在全身都在痛。可能是“上了年纪”,呵呵。

除了运动,当然不能缺少聚餐。这一周尽然是一位同学的生日。本以为是普通的一场聚餐,怎知道原来是我的一位同学生日。当天我还傻乎乎的唱温岚的“祝我生日快乐”。难怪当我唱这首歌的时候周边的同学都说我怎么选这首歌(当时我还不知道我的同学生日)。想起来都很好笑!这一回聚餐尽然不是去吃火锅, 而是去一家马来西亚餐馆。哇!对我来说肯定很好啦,因为可以吃我家乡的美食。当然我还是让我的同学点菜,我只负责吃,吃,吃....当然还有唱歌啦!距离上一次唱 K 是我与大学同学去云顶玩的时候了。虽然不是很会唱歌,但是总觉得唱歌的感觉很好,可能是可以大喊大叫的发泄一下自己的心情吧。

接下来看看我同学点了什么才吧....

娘惹虾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名堂

干炒牛和

三拼

马来风光

泰式鸡 (但是同学说他点的是麻蜜鸡)

 开餐咯

 同学,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