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Monday, October 11, 2010

101010 之伦敦一日游

101010 相信很多情侣都忙着注册或结婚吧!单身的我虽然没有忙着注册但总不能在这么难得的日子呆在家里发呆吧。于是就决定到伦敦走一趟。距离上一次伦敦之旅应该是有半年了。这一次的伦敦之旅主要是去看看那些我还没去过的伦敦景点。

由于不想浪费我的周末睡眠时间,所以就决定晚一点出发,逼近要去的地方也不多。早上9点半出发,10点15分就到达了伦敦。但是一路上的天气都不是很好,很大雾。心想今天又没能拍到美丽的照片了,也只好祈求不要下雨和夸大风。不过太阳公公最后还是出来了,在这个 101010 的大日子,太阳公公怎能‘休息’呢?呵呵!夸张的是,今天尽然不需要穿风衣,就普通的一件衬衫就能在街上大摇大摆的,一点都不冷!

其实今天主要是去一个公园和一个博物馆,然后再去尝尝一些美食。这就是我今天所要做的事情,很简单吧。不过后来我才发现不简单,因为走到我的脚都开始累了,我甚至还把一些本来要去的景点从我的名单中删除,留给下一次吧。不多说,看看今天的旅程...

第一站: Hyde Park + Kensington Garden (Underground: Hyde Park Corner)

当天还有马拉松比赛

Hyde Park 里的一个湖泊,有很多鸭子,天鹅,小鸟....

这就是我说的

都不怕人!

还好没下雨 :)

Pricess Diana Memorial Fountain

连接两个公园的桥

这个湖泊是坐落在 Kensington Gardens
基本上每个公园都有一个湖,呵呵!
鸭子,天鹅还是一样多..

‘它们’也晒太阳 ^_^||

渐渐的感觉到热了,不再需要夹克 :)

一个坐落在公园很有趣的玩意1

一个坐落在公园很有趣的玩意2

第二站:Albert Memorial

--其实就在公园的附近,之所以那么累,因为我几乎把整个公园走完了...

Albert Memorial

Albert Memorial

Albert Memorial

第二站:Royal Albert Hall

--在 Albert Memorial 的对面

Royal Albert Hall

帝国理工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 虽然没能进入这一间大学,看看也好啊!--

第三站:Natural History Museum

-- 一个我觉得很不错的博物馆,很大,里头有分四个部分。当中最吸引我的就是‘恐龙’部落!

Natural History Museum

恐龙骨欢迎你

很古老的一座建筑物

第四站:Harrods

Harrods -- 一间高级品牌的百货

第五站:Piccadilly Circus

Piccadilly Circus

第六站:China Town

-- 基本上我去 China Town 是找东西吃..

China Town

还在庆祝中秋,呵呵

入夜了的 China Town

食物:

今天去了这一家,据说他的烧鸭很出名,吃过才知道!

我的三拼烧腊饭(烧鸭,烧肉,烧排骨)

鸭肉

排骨

排队买包

我的肉包

有点像我们的大包,但是没有蛋


p/s:我还是比较想念我大学时候的那个烧腊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