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unday, October 10, 2010

‘腩乳’鸡

当我提起吃烤鸡的时候,你心里会浮现出哪家餐馆呢?如果是我,我会联想到两家烤鸡餐馆,一个是 K 字母的,另一个是 N 字母的。当然我曾经有爱过 K 字母的,但之后我又爱上了 N 字母的。怎么我是个那么花心的人啊!哎哟,只是再讲吃东西啦。你是否想太多了呢?我可是很专一的哦!呵呵...

圆规正传,在大马的时候我真的很喜欢吃 Nandos, 因为它的辣椒酱很特别有很辣,爽!之前也听说过大马的 Nandos 是由一对在外国留学的情侣把它引进大马的(如果这不是事实请纠正我),因为觉得很好吃所以就把它引进大马去了。现在 Nandos 在大马受欢迎的程度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吧。来了英国一直都很想吃品尝一下 Nandos, 看看它跟大马的有什么不一样,可是当我把价格 *5 以后,我又很快的打退堂鼓了。毕竟价格跟大马差了一倍有多。呵呵!

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去打开 Nandos 餐馆的那一扇门,去品尝了我来了英国以后的第一顿 Nandos.....说实在我觉得大马的 Nandos 会比较好吃,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大马的好吃。大致上没什么不一样,有 Peri peri, Hot peri peri, Extra Hot peri peri... Extra HOT PERI PERI..吃得我满身大汗! :-)

枯黄的叶子 -- 秋天的象征

这一句 Slogan, 想象空间好大啊!

Nandos 外观
Nandos 欢迎你

Nandos.co.uk

Hot PERi-PERI

主菜来了,口味 :HOT

HOT Peri-Peri + EXTRA HOT Peri-peri

吃饱了以后,天色也昏暗了,快要日短夜长了..

这里有很多家餐馆,有点像伯明翰的 Brindley Place Birmingham,
但是伯明翰的比较美

p/s: 不知道我回去的时候要引进什么品牌的食物到大马呢?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