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进入冰河世纪

哇!那么快又要进入‘冰河世纪’了!现在才秋天啊!开始把我那条不知道被我塞到哪里去的睡觉裤挖出来,可想象到现在开始有多冷了呀!再加上我住的房子是木屋(我最近才知道),所以就更加冷了。现在在家都是夹克和袜子都不离身,当然还有加上我那条睡觉裤。在外头最怕就是病倒了,病了就没人可怜你了。所以还是自己保重身体,免得吃苦的还是自己。看来这一种’冷冷的感觉‘应该要持续好几个月吧。既然逃避不了你,那就只好接受你吧!欢迎你,冰河世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