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搭巴士

每天去上班的时候,脑子里总是想这个想那个的。今天由于没那么困,所以整个上班的途中都没睡觉。平时的我是一上车就睡,一直到达公司为此。一路上都有很多中学生上车去上学。整个车子都很热闹,可是只要经过了学校,巴士上总是剩下我一个人。今天还是一样,学生们下车了,只剩下我一个人独自在巴士上。心想,大家都高高兴兴的‘下车’了,而我还一个人独自在巴士上继续往前走,我是不是也应该按铃然后下车呢?别怕,只要我知道这巴士是朝着我的‘目的地’前进的话,就算巴士上剩下我一个人也无所谓,因为最终我还是会到达我要去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