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aturday, June 25, 2011

Penang -- Harvest In Cafe

今天去买午餐的时候,突然间有一句Slogan 出现在我的脑海,那就是 :“ PENANG, a place that NEVER lack of FOOD”。 说真的,槟城真的到处都是美食。如果你肯花点时间在网上做功课的话,要在槟城找到美食应该不会很难。所以我决定以后如果可以的话,周末一定要去探索槟城的美食。当然美食不一定只能在高档的餐厅找到。普普通通的小贩中心也可能是‘卧虎藏龙’的地方。

今天朋友介绍了一家吃西餐的餐馆。这家餐馆叫做 Harvest In Cafe, 坐落在 Jalan Irrawaddy. 他们的营业时间是上午11点到下午3.30, 然后晚上的营业时间是从 6.00pm 到 10pm. 如果可以的话,请记得预订,这是我在网上搜到的电话号码 04 226 1718。 为什么我说要预订呢?因为今天我6.30pm 就到了,可是走进餐厅的时候已经是人山人海,空的桌子上也摆着了许多 Reservation 的牌子。看来我的同学没有介绍错这一家餐厅。这家餐厅的顾客可以以‘滔滔不绝’来形容。因为当我们离开的时候,外面还有许多客人在排队等位子呢!


对我而言,这家餐厅的食物真的很不错。主要是以西餐为主。当然西餐的酱料还是有 Asian 的风味。所以可以说是混合了大马人的口味。最重要的是价格是很大众化。一个套餐(备有前菜,主菜和甜品)介于 RM20 - RM30 之间。 有兴趣的话,不妨可以去试一试。


Harvest In Cafe -- 
它是角头间的屋子,坐落在 Jalan Irrawaddy

 Menu

 Harvest In Cafe

我的 Starter

 我的 Main Course -- Honey Mustard Chicken

 Chicken Tika Masala

甜点 -- Jelly

Location:
10, Jalan Irrawaddy, Pulau Pinang, 10050 

GPS Coordinate: 5.425601,100.3218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