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unday, June 12, 2011

Nasi BERATUR

那是在槟城工作了一年多,可是都不怎么去‘探索’槟城所谓的‘好吃’的档口。这一回,我打算去探讨大家所介绍的槟城美食。我的第一站就从 Nasi BERATUR 开始。虽然之前已经有很多人分享过槟城的美食。但我只想在我的部落格里记载一些我去过的槟城没事的地方,好让以后有同学或家人到访的时候我可以翻查看看有什么好介绍给他们的。

元归正题,这一家 Nasi Kandar 的店名还真的叫 Nasi BERATUR. 从名字上看就知道要排队的意识。这一家店是晚上10才开始营业。我去的时候已经是凌晨1点多了。但是还是有一大班人在排队。生意好到不行。我想10点的时候会更加多人吧。

至于价格呢?就是一般 Nasi Kandar 的价钱。肯定不会便宜到哪里去,可能是他们的香料很贵吧。我只觉得他们的咖喱真的很香,至于肉,或其他的配料我只觉得一般。如果可以的话还真的想跟老板说我想要一盘白饭配咖喱汁。他的咖喱汁也别在混搭所有的咖喱,鸡咖喱,虾咖喱,等等。我觉得这就是他的秘诀吧!

忘了告诉你这家店的所在地,它坐落在 Masjid Kapitan Keling 的旁边

 大家乖乖的排队

 Nasi Beratur -- open at 10pm

 等了将近 30 分钟终于到我了

我的宵夜

Location:
Here is the Coordinate from Google M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