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Friday, June 24, 2011

午夜12点

现在已经是午夜12点了,明天还要上班。但是我现在尽然都还没睡。打开了我的部落格,突然间看见好多篇我在英国是发的部落格。就这样点击了其中一篇。看着部落格里的文章和照片,不知不觉的那种怀念英国留学的心情突然间涌上了心头。哈哈!从我一个人刚到英国,到我认识了我的室友,我的MSc同学,实习的同事,学校的老师,帮助过我的人(我的屋主),我的导师,我的马来西亚的同学,我的台湾羽球‘脚’等等的人。回想起来我还真的不可思议的熬过了我在国外留学的一年半。虽然也不需要用上‘熬’这一个词。‘熬’一般是用在艰辛的生活。但我本身其实真的很享受我在国外留学额度那一段日子。但是毕竟i还是一个人身处在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难免有时还是会想想家,想想家乡的美食。不是说你要回家就跳上车,开个5-6个小时就能到家。这里是英国啊!你知道离马来西亚有多远吗?

此时此刻,真的很想念我和同学一起去吃火锅,和屋主的小孩玩耍.......好了!很夜了,还是早点睡吧!明天又是星期五了,对打工一族来说,星期五真的是大家最开心的一天!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