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Monday, June 6, 2011

端午节快乐

今天是五月初五 -- 端午节。如果一个人在外面的话,多半都不会主动在端午节的时候去买颗粽子来吃。不过其实上几周还没开始工作的时候,老爸已经买了粽子给我吃了。所以也算是在今年的端午节有吃种子吧!

但是那天就收到我的舅母的电话,说要给我带几颗粽子来槟城给我。因为我的表姐刚好会路过槟城。我当然说‘好啊!’。毕竟能在端午节当天吃到粽子才更加有意义。当然我得自己去蒸熟那个粽子。虽然我已经回来马来西亚一个月多,也就是说已经一个月多我没进厨房了。哈哈。但是我的一年半的厨艺训练也不是‘盖’的。就蒸几颗粽子会难道我吗? 呵呵....

 我的晚餐

咸蛋,猪肉,‘fong lut',冬菇,虾米....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