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unday, June 26, 2011

2011毕业旅行之一人独闯东欧 (游记) -- 维也纳的第二天 (15天)

喜欢在一个城市的早晨,因为我不需要赶火车,可以睡到自然醒。虽说自然醒,但还是很早就爬起来。之前有提到这家青年旅社的厨房设备超齐全的,所以今天为自己准备了一顿很丰富的早餐。再加上他们家的超快无线网,一边上网,一边吃早餐,那真的是很享受啊!旅行不就是这样吗?当然还有我自备的白咖啡。

因为昨天‘很快’的就走完我事先的地方,出发前就打开地图看看还有什么地方是值得去看看的。后来发现有个类似法国巴黎凡尔赛宫的地方。但是我只是在他们的外面晃,因为进去要入门票。而且我想里头就是看看皇宫的设计和‘大公园’。再加上入门票的价钱也不便宜,所以还是算了吧!

 今天的天气不怎么好,天灰灰的。不过我也算很好运的那一个了。为什么呢?因为老天爷还是等我走完所有的景点后才下雨,总算还好吧!在维也纳城市的另一端也有一个超级大的公园和建筑物,虽然不及之前的那一个大,但也算是很大型的公园了。我是在下雨的时候,跑去买明信片的时候发现的。

之后我发现其实可以到到某个商店去看看明信片,然后‘参考’他们拍摄的景点和角度的拿捏。之后你可以再去仿造。这也是一个不错的玩法。当然我也趁机从明信片上对比了我去了的地方。也就这样我发现了这个公园,所以除了去旅游咨询部那资料以外,不防到附近的商店去看看他们的明信片,你可能会得到意外的收获。

就在我游玩这个公园后,老天又下起雨来了。虽然只是绵绵的细雨,胆识被它那“滴滴答答” 的小雨的烦死了。最后决定回到旅社去休息和准备我的晚餐。

晚上也没去什么地方,只是到了维也纳的一个游乐园。这游乐园没什么值得看的,设施也很旧了。唯一值得的可能就是坐落在这里的‘杜丽莎蜡像馆’。我想唯一会让你来这里的原因就是杜丽莎蜡像馆了。雨还是一直下,所以也没有打算逗留得太久。

就这样我的维也纳之旅就在雨的陪伴下结束了...

还是没怎么变化的早餐

Schlob Schonbrunn  宫殿

复活节怎么能少了鸡蛋呢?

先有鸡,还是先有蛋?

各式各样复活节的鸡蛋

 Schlob Schonbrunn  宫殿前留影

  Schlob Schonbrunn  宫殿正门

  Schlob Schonbrunn 的其中一个喷泉
复活节市集 -- Easter Market

 Schlob Schonbrunn  宫殿

 Schlob Schonbrunn  宫殿

离开 Schlob Schonbrunn  宫殿, 来到 Karlsplatz

 Karlsplatz

 维也纳里的其中一个歌剧院

维也纳里的另一个歌剧院

Schwarzenbergplatz

Belveder Garten -- 这就是我在明信片发现的景点

可以说是维也纳城市里最为规模的公园

花花草草都是经过精心灌溉

Belveder Garten

 Belveder Garten 

NO Kangaroos in AUSTRIA!!!

 自备的晚餐

明天就要往 Salzburg 出发·.........

2 comments:

  1. wahhhhhh breakfast got tea + coffee!!! very feng fu leh :p when i was in langkawi, luckily i brought milo. last day really pokkai le, drank milo and old town coffee! but hv to spend rm 1 to buy a plastic cup, and no spoon to stir! so just hv to keep swirling, and swirling, and swirling till the powder melts ><

    ReplyDelete
  2. @housefly, haha..so pity ar! Must have a good 'money management' when you on backpack!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