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Monday, June 6, 2011

新‘玩具’

终于我狠下心肠买了‘它’,‘它’就是我的最新的玩具。打从到英国留学的时候就一直很想拥有‘它’。但一直都没能狠下心来买它。主要的原因是它不是一件一般的物品,哈哈!

但是我最终还是决定买了‘它’。其实心里也挣扎了好久才做出这个决定。当初还在徘徊于 HTC 和 Iphone 之间,不值得选哪个比较好。 Iphone 的话,就是满街的人都有。 HTC 的话就比较少人拥有。但我本身比较喜欢 Iphone的配套,配套包括网络,拨打分钟和免费简讯。也因为这个原因我最后选择了 Iphone 而不是 HTC.

其实通过某些软件真的可以帮你节省许多的电话费!

接下来就来看看我的新玩具吧!

 它就是我的心玩具 iPhone4

iPhone4

 这就是它的真面目

 爱不释手

人人为之疯狂的’被咬掉‘一口的苹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