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aturday, July 24, 2010

Weekly Report

我的标题有点奇怪哦!因为以前工作的时候,每个礼拜都得写一份 Weekly Report. 但是我在部落格的 Weekly Report 并不会写有关我做了什么东东,而是这一个礼拜的“公司生活”。一些我在第一天的部落格有提到,这边也会重提。

每天都要很早起床然后搭巴士去上班,和那些小学生一样,一起去“上学”。有一点很好的就是英国的巴士都很准时,这一周都没有遇到迟到或“放鸽子”的司机。

在公司呢...呵呵,除了之前提过的大家都没有出去吃午餐的习惯意外,一些让我意外的就是他们的“准时”。基本上他们都不 OT, 一到时间就闪人,难道他们都不需要加班吗?还蛮奇怪的。反而是我这个实习生觉得不好意思那么早离开(虽然我已经做足了8个小时半)。可能是我们在大马 OT 是很正常吧,大家都不习惯准时离开。

接下来当然是彼此之间文化的差异,语言上的障碍,也因为这样我有点难融入他们的群里。当然,并不代表我不开心,只是觉得如果能跟同事间开开玩笑,打打交道,那会比较好。当然大家对我很好啦!

之后就是我的 Cubicle,还是“阿特拉”的 Cubicle 好,够大,够隐私 :-)

之后决定住在那个城市是对的,因为每天来回真的会很累。今天就因为赶着会伯明翰,累得我在火车上睡着了,到了伯明翰都不知道,直到我旁边的人叫醒我。起来的时候,还在犹豫这里是哪里了?呵呵,只是离开了一周,就对它那么陌生?奇怪...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