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Friday, July 2, 2010

梦见了她 -- 阿嫲

时常听人家说‘日有所思,也有所梦’,可能在科学的原理上会这样解释。但在迷信的角度上又会怎样的解释呢? 其实已经很久没梦见她了,可能是最近都在烦恼实习的事,脑子都塞满了一罗罗的问题。可是,昨天我尽然梦见了她 -- 阿嫲。

当我睡醒的的时候这个梦还很清晰的留在我脑海中,梦里我遇见了她,她穿得好漂亮因为那时新年啊!所有的子孙都回来了。梦里我很用力的握着她的手,问了她一句“你还好吗?”(其实我也忘了我是不是问了她这一句,反正梦里的我就哭得好惨)。我也忘了她有没有说话,只是记得她对我微微的笑。

我觉得会有这个梦是因为以前每逢新年的团年夜,所有的亲人都会聚集在一起。她离开了以后,大家也就没有聚集一起了。可能我曾经有过这样的想法,而不知不觉就变成了我的梦境。哈哈,这些东西还是很难用科学的角度来形容,毕竟大脑的结构太过复杂了。

偶尔梦见她还是很好的...你又有没有梦见你最亲的人的经验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