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Tuesday, July 27, 2010

又是新的一周

周日了,也就是我该回到工作岗位的时候。星期一是“蓝色”的,心情也很“懒”。其实这篇部落格应该是昨天该写的,但是昨天实在太累了。因为周末马拉松的打羽毛球,不过很开心,好久没打球了。

突然间觉得周末怎么过得那么快啊,一眨眼就星期一了。昨天因为要打球,所以傍晚才回到 Milton Keynes。 反正也就那一个小时的车程,不急。回到 MK, 也不知道要做什么。不过昨天我回来以后,上上网就睡觉了。昨天应该是我来了英国最早睡的一晚吧.... :-)... 其实我还想等 MyFM 阳光灿烂的,但是实在太累了,睡觉吧。。

“回家”咯

Virgin Train..19:30

Virgin Train

没有人?呵呵

Single n Available?

我的晚餐... Singapore Fried Rice...
还是第一次在英国听到这个名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