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unday, July 18, 2010

搬迁

搬迁?对,要搬迁了。为了实习,没别的选择。我的大学同学应该对我很了解,因为大学的时候我每年都在搬家。我同学甚至说:“你看,跟你住,每一年都要搬家”。呵呵,聚集了种种原因大学的五年,每年都在搬家。其实也不错嘛,换一个新的环境。

但是,现在我开始讨厌搬家了。其实我是那种懒得搬家的人。只要住习惯了,宁可我都不要搬家。搬家前,你得把所有的东西“打包”好,这是一个很艰难的任务。虽然我在英国只呆了短短的9个月,东西你说多又不多,但是收拾起来还是挺费劲的。

明天就要到新的地方去了,不知道那户人家会是怎样的呢?希望我会遇到贵人吧.....

所以一个稳定的“家”还是很重要的。突然间想到一个不用搬家的方法,就是给自己买栋房子呀!但是我的这个梦想看来还得等上好几年呢.....今晚还是早点睡,发个好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