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Friday, July 2, 2010

童年的回忆

那天又在 FB 里看见了一个 Video, 标题是“80后看得懂,90后看半懂,00后看不懂”。看了这个影片以后我全都看懂啦,所以你应该知道我的年龄了吧!呵呵。里头的游戏全都是陪伴着我成长的。

还记得小时候真的很希望家里有台电子游戏机,但是爸妈不管怎样都不买,所以只好每天跑到朋友家去玩。当时还真的很羡慕那些有游戏机的朋友。不过也可能因为家里没游戏机才会专心读书吧。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有一年幼稚园,因为时常跑到朋友家里去玩游戏机,搞到考试得了14名。虽然平时的我并不是名列前三名,但是我还是保留在10名以内,这是我对自己的一个要求。但就因为顾着玩,把课业都荒废了。也就因为这样,之后的考试都不敢掉以轻心。

我觉得这部 Video 里面的东西只陪伴了我到初中吧,因为那个电子恐龙我们中二的时候还会拿来玩。其他的都是在小学或幼稚园又或是更小的时候玩的吧。里头对我来讲最经典的应该是小天才和 Game Boy 了。这两个真的是我小时候做梦也会想要的东西。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对那些游戏机也渐渐的被淘汰了。小学毕业以后,电脑就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还好,家里也添了一部电脑,不然我现在真的连电脑是什么我也不知道了。

看看这部 Video 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