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Friday, July 23, 2010

第一个“星期五”

哈哈,时常星期五的时候都会看见朋友们在 FB 里 post 一些 “TGIF, Friday Friday Friday....”。打工族真的对星期五很期待啊。以前的我也很期待星期五的来临,但自从回到学校生活以后,星期五对我的意义就没那么强烈了。但是这一个星期我一直都很盼望这一天的来临,终于明天是星期五啦..... 这一周会回到伯明翰去会会我那些球友,好多天没打羽毛球了,应该不会生疏吧。

现在的生活有点像离开自己的家到某个地方求学,然后每个周末“回家”去。呵呵,让我有种回到中学时候的心情。因为有一段日子,我就是每个周末从一个城市回到自己的家去。时间过得真快....希望明天的时间也过得快一点..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