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Monday, July 19, 2010

新的地方,新的开始

提了个箱子和背了个背包就来到了我要实习的地方。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来到了寄宿家庭的家,Mr Sarad 很友善的打开了门然后让我进去他们的家。其实之前我已经来看过了,当时也没什么好好的看,心想有人把房间租给你就好了,还嫌三嫌四吗?

这一个家庭是来自尼泊尔,一家人很有友善。也把我的房间打扫的干干净净。这里的环境会比我在博大好很多,但是因为和家庭住在一起,难免礼仪上得有些趋紧,听歌和看电影都尽量放小声量。其他的都很好,浴室比我之前的那一间豪华,舒适。房间嘛...我觉得虽然不是很大,但一个人住就撮撮有余。屋主还为我准备了枕头和被。

哈哈,第一天的晚餐尽然是他们请我吃。说起来也蛮好笑的。我大概傍晚4点多到达,然后 Mr Sarad 就叫我好好的休息。所以就呆在房里上网,上着上着,突然间肚子儿了。但是屋主没给我钥匙,所以不能出去买东西吃。由于大家都在房里休息,所以就不好意思去打扰人家。一直到7.30pm, 看见大家都有动静了,我就出来向他们要钥匙。然后, Mr Sarad 的太太也邀请我与他们吃一顿晚餐。原来他们吃晚饭的时间还蛮迟的,我以为我家里吃饭已经很迟了,但他们更迟。他们大概8.30pm 吃晚饭吧。原来尼泊尔人吃的东西,跟我们还蛮像的。他们煮了类似 Ayam Rendang 的佳肴,好吃极了。好久没吃 Rendang 鸡了,我觉得是他们用的香料有点类似我们大马 Mamak 们煮的咖喱。

希望我不会为人家带来麻烦,也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吧...

看看我的房间和周围的环境吧..

 单人床 + 一个小窗

当然还有张小桌子

衣橱

生活不能缺的
我住的那个花园1

我住的那个花园2

 我的家大概是这样的

下了一个星期的雨了,今天终于天气晴朗了
最重要是有 Tesco Espress..周日也不打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