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Monday, July 12, 2010

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那么快就毕业了?i我也想,但是这并不是我的毕业典礼,我只是去参加一个朋友的毕业典礼。毕业是什么心情呢?我也快忘了。距离我本科毕业也快两年多了吧,真的快把当时的心情给忘了。但是今天参加了以前室友的毕业典礼,让我顿时想起了当时我本科毕业时的心情,即高兴又兴奋。但随着踏入社会工作了以后,这种心情也渐渐的消失了。

不过今天以后,我又再次感受到毕业时的那份荣誉和高兴的心情。此时此刻的我真的很想赶快毕业,把那份荣誉和家人分享。看来,我也只能靠这份意志力来撑住我接下来9个月的学习时间。看见许许多多的毕业生能与自己的亲人拍照留念,真的很羡慕啊!我也希望我毕业的时候,家人能过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其实毕业也就代表你将踏入人生的另外一个旅程碑,正式踏入所谓的“社会大学”。如果不是选择修硕士,我看我今年应该在“社会大学”念三年级吧!不过大学永远都是好过“社会大学”,但是人总不能每天都呆在学校,总有一天我们会要踏足这个社会。但现在的我最主要的就是把课业搞好,顺利毕业吧!

不知道在国外毕业又是怎样的心情呢?希望一年后的我能告诉你.......

以下是一些照片

从礼堂出来了

人山人海

我的博士 Flatmate :-), 恭喜恭喜


Flat 12 的前室友

抛帽子前....

 抛帽子后...“我的帽子l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