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unday, May 29, 2011

槟城我来了

我的一年半的留学生活已经画上了‘逗号’,还好还没有画上‘句号’。呵呵!至于为什么我说是‘逗号’,就在日后的部落格里揭晓吧!但是我现在要做的就是从新投入‘社会大学’里吸取经验。

完成了学业以后,接下来的当然是投入社会里工作。当然我也不例外。我选择了我喜欢的城市去工作。因为这里比起首都-- 吉隆坡 来得比较没有那么繁忙。而且我之前也在这里待了一阵子,所以对这个城市还蛮熟悉的。当然之前也认识了一般朋友,所以要从新适应这个城市应该不会太难。

 眼见开工的日子就在眼前,所以就提前来到了这个城市。刚巧我的 Junior 也要到这里工作,所以就像约了一起开车到这里来。

反正就是:“开工大吉!加油吧 Billy Ma”....

 中土休息的午餐

 休息站的风景

 今天的天气真的很热

  因为学校放假的关系,车辆也很多
 半路停吃饭的休息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