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Wednesday, May 4, 2011

终于回到家了,虽然已经回来了好几天。可是都一直没有时间写我的部落格,呵呵!看来回来以后我还是很忙啊!其实并不是很忙啦,只是有点累,再加上有点时差,所以就很懒惰的写我的部落格。我的游记还有很多篇等着我呢!

家永远是最好的,回到家的感觉真好。这一回的回家之旅,可说是破了我个人的记录。因为全程的12小时的飞机旅程,我都没有睡觉。可能是太兴奋了吧!说实在12个小时的机程还真的蛮愁人的。全程我最高兴的时候就是送上食物的那一刹那。因为至少我有些东西做,没那么无聊。

终于12小时后,我到达了吉隆坡国际机场。又回到我熟悉的地方。我的第一餐又是给了‘麦当当’,订了一份麦当当的早餐,坐下来慢慢地享用。因为我还需要等下一般机回到我的家乡。当天的机场还蛮热闹的,可能是碰上公共假期,大家都往国外旅行去。

终于又到我登机的时候了,45分钟后就与我久违的家人见面了。他们早已在机场外等我了。很开心,我又回来了。

接下来又是开始找工作的时候了。我的‘大学生涯’又再次画上了‘句号’。不知道及时我又能回到大学当个大学生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