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Monday, May 23, 2011

晚餐 + 暴风雨

晚餐 + 暴风雨? 哈哈,两者好像都没什么关联似的。对,是没有关联。只是两者都是今天发生在我的身上的一些琐碎的事情。

先从暴风雨说起吧...回来了已经快要3个星期了,让我最怀念的尽然是英国的那个凉爽的天气。最难受的当然是马来西亚的那‘热情’的天气,就快把我热死 了。每当看见天空乌云密布的时候,我都会很开心。因为我知道之后会有一场倾盆大雨要来了,这样天气就不会那么热了。这两天不知道为什么只要一到傍晚天空就会乌云密布,然后接着一场大雨,爽!站在门前吹着那迎面而来冷冷的风那是多么的爽啊!

 暴风雨的前夕

晚餐呢?哈哈,回到家最好的事情就是不需要烦今晚要吃什么,也不需要自己动手准备晚餐。这就是在家的好处! ……^_^ 今天的晚餐就是为我而设的,好吃!让大家看看我的汤面!
这就是我今晚的晚餐

2 comments:

  1. wahhhhhhhh ur father cooked de? looks so niceeeeeeeeeeeeee!

    ReplyDelete
  2. haha...nono..is cooked by my aunt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