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unday, May 15, 2011

另一个旅程碑

虽然说我现在还是在等着我的毕业设计报告的成绩,但对我来说我的‘再次’大学生涯也算是告一个段落。也就是说我的“在国外点点滴滴 -- 伯明翰”也是时候改名了。很多人都会问说你会有不舍得要离开英国吗?说真的,舍得会比不舍得来得多。毕竟马来西亚还是我土生土长的地方呀!对我来说能到国外体会留学的生活已经很足够了。至于能不能留下来‘淘金’我只能说随缘!当然我最后还是选择了回到大马继续我人生的另外一个旅程碑。

也不知不觉我的部落格已经一岁半了。当初决定写这个部落格是因为要记录我在国外的点点滴滴,好让日后的我能回味一下当初在国外的生活点滴。我想我还是会继续地经营这一个部落格,但是标题得改一改。因为我不在呆在伯明翰了,而是回到我的家乡 -- 马来西亚。 首先先让我想想该换个什么标题呢? Erm..... 就放 “ Billy 生活点滴” 吧!

当开始工作以后就很难时常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工作以后我的游记也会明显的下降因为没有时间去游玩了。或许我能开始我的马来西亚游记?呵呵!

现在的我只希望赶紧找到一份工作....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