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unday, May 8, 2011

生日快乐

也不知道多久没有有在家庆祝生日了。印象中还停留在六年级那一年的生日派对。那也是我懂事以来唯一一次的生日派对(当然小时候1岁到5岁家人都有为我庆祝生日,但是小时候的回忆总是模糊的)。

而且我的生日每次都落在考试期间。大学5年里头,没有一次生日不是考试的时候。呵呵!但是我还是记得我有一群‘图书馆 Geng’为我在 Tutorial Room 里头庆生的那一次。虽然大家很忙的准备考试,但还是抽空为我庆祝生日,真的很感激。

这一回终于在我的生日不需要准备考试,而且还能在家庆祝。家人也特地订了一个蛋糕为我庆祝生日。说实在,我还真的很久没有在生日的时候切蛋糕了。哈哈!但最重要的还是能和家人们一起庆祝。表妹还特地老远地乘踏巴士来到我家为我庆生,很感激!

当然也在 FB 上收到很多朋友们的祝福 。真的要谢谢大家啦!

又大一岁了,我想又是人生的另外一个阶段了。希望我所许的愿都会一一的实现。

 我选择了去 KFC 庆祝生日!哈哈!

 我的生日蛋糕

 蛋糕与我

 我希望:“ ......”

切蛋糕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