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Friday, August 27, 2010

英国的“雨季”

其实早已知道英国的气候变化莫测,早上可以太阳猛烈,一转眼间中午可以倾盆大雨,这就是英国的天气了。以前都只是下一下子雨就停了,但是这几天就奇怪了。这场雨已经断断续续的下了两天,虽然不是大马的那一种倾盆大雨,但是一整天下绵绵细雨还是挺烦的。再加上这里的风又大,害得走路上班的我可怜及了。下雨就下雨,还夸什么风,真是被它“吹胀”。那股冷风只有你见识过了以后才会知道它的威力。

但是,到了晚上就不一样了。冷冷的夜晚,是多么适合睡觉啊。“睡觉的时间总是特别快过”,最讨厌闹钟响的时候,外面还下着绵绵的细雨,然后空气是冷冰冰的。在这种情况下要起床,真的是很难受。如果我有法术的话,我一定把每一天变成星期六。为什么不是星期天呢?聪明的你,想想吧。

好像离体了,题目是英国的雨季吧。嗯,这两天真的是我来了英国那么久以后,下了最久的雨。不是说现在还是夏天吗?怎么下雨又跨凤,我还没去海边晒太阳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