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Tuesday, August 17, 2010

拾大便的主人

这个标题有点不雅!但是,我看见的的确如此.... 相信有养狗的你都会带狗狗到公园或外头跑跑吧!多半的人遛狗也是因为要让狗仔在外头拉屎之类的。但是你有试过把自己狗狗的粪便拾起来,然后丢到垃圾桶呢?今天我就看见了这一幕,很佩服!无语!

说起来还蛮好笑的,今天走路去塔巴士的时候,路经一个草场。然后我看见地上有狗狗的粪便,心里就想“哇!狗屎!那...草场上不是有更多?”因为平时很多人在这里遛狗,然后心想老外也只不过如此。就在这时候,我在另一边看见一只狗狗在拉屎,让我惊讶的是....当那只狗拉完了以后,那主人竟然拿出了一个纸袋和是手套,把粪便拾起来。顿时让我傻眼了.....虽然之前那堆粪便的主人没把它拾起,但是我还是很佩服我眼前的这一位狗主人....

遛狗的你,如果看见自己的狗“放大”以后,你是否又会把“那堆东西”拾起来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