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Monday, August 2, 2010

有朋至远方来之巨石阵+牛津之旅

哈哈,很开心,因为又有人来探望我了。其实能在国外和朋友见面真的很好。这两位朋友是我以前工作时的同事。当知道他们要到英国的时候,开心极了。因为我们必然会约个时间和地点见面。果然,在大家的精心策划下,我们的国外聚会很成功地完成。当然要谢谢他们的宽待。当中我同事还为我带来了马来西亚的土产--肉骨茶,感谢极了!

之前我都不知道会去巨石阵,因为我的同事就跟我说回去牛津,那我说好,咱们就去牛津吧!可是出发前,同事尽然说会去巨石阵然后才去牛津。哇!太好了,我一直都很想去,但是又没机会。这一次好了,终于可以完成我的巨石阵之旅。

其实,巨石阵就是那几个石头,但是大家都不知道它的出现。有关它的传说也一直流传在民间。而科学家也只能以猜测的方法来断定它的用途。虽然是几块大石头,但既然有机会去看看,又何乐而不为呢?

牛津,还是一样。那么的多人,那么的热闹。当然大家去牛津的主要是慕名它在学术界的名声,当然也多半因为哈利波特的缘故。大多数的人到牛津都会去参观 Christ Church, 因为哈利波特电影里的那个饭厅 (Dining Hall) 就是 Christ Church 学院里的饭厅。

不多说,看看照片吧!

-- 巨石阵 (Stonehenge)


到啦...但是塞车...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塞

Welcome to Stonehenge

好多人...
 
这就是巨石阵啦
 
再来一张,360度的给它拍一张 :-)
 
 其实它是很小罢了,哈哈!

更小!

Billy + Stonehenge

他们就是我的同事啦!BILLY..TC..TT

对面有个麦田,是时候收割了
 
-- Stonehenge 2010 --

牛津 (Oxford)

Christ Church

哈利波特的饭厅

饭桌
 
 Radcliffe Camera
 
叹息桥
 
牛津街道
 
很开心能在国外与朋友相聚,希望以后会有更多机会!
p/s: 明天又是周一了,早点睡,早点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