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狼狈的一个晚上

原本今天是星期五应该很高兴才对,怎知道尽然演变成最狼狈的一天。原本带着高高兴兴的心情回到伯明翰的,怎知到了家门口才知道尽然忘了带钥匙回来。啊~~天啊!怎么办?今晚要睡街了吗?惨了!没关系,屋子里面一定还有人吧!门铃怎么按也没人来开门,心想他们有可能搬出去了。(哇!那我不是很惨!)。其实也不是很惨啦,一起读 MSc 的朋友还是有在,只是不要去打扰他们。没办法,给屋主打了个电话,但是他说最快也得明天才能把钥匙拿给我。那好吧,我尝试联络我之前同屋的室友吧。其实他只搬到我们家的隔壁,所以我又到隔壁家按门铃,按呀按呀,终于有人开门了。当时还下着雨,一脸狼狈的我向他解释了来龙去脉,然后就进去了。不幸中的大幸是今晚我总算“有个屋顶遮头吧!”。突然间好想念我隔壁的那间房间...........

现在也只能用手机上网,连宽频都没了,还是早点睡吧!我以后一定会记得带钥匙.............. 家人看到了一定会劝说别爬窗拿钥匙。放心,我房间是在底楼,不需要爬窗....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