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Monday, August 9, 2010

美丽的星期天

其实我很怕星期天的到来(渐渐的我开始讨厌星期天),因为星期天后就是星期一了,也就是说我又得回到工作岗位。但是今天我有了一个很愉快的星期天,今天是我来了英国那么久,第一次在这里吃点心,而且那家店还是马来西亚人开的。也就是说我们在马来西亚所可以见到的点心,都可以在这里点来吃!另一点更令人兴奋的是,这个点心竟然是自助式,太好了,可以大吃特吃!但是肚子永远是“公平”的,你再想吃也吃不下,因为太饱了。总的来说,那家的点心还是不错的。由于忘了带相机,所以没拍到什么照片。

之后回到 Milton Keynes 的时候,屋主又邀我吃饭,我也不好意思拒绝。哇!又一顿丰富的印度餐。餐。现在的我真的很饱,再上一下网,我看我就要去见周公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周..这是第四个星期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开始有点不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