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大家快要毕业了

大家快毕业了,但是“大家”的里面竟然没有包括我! 因为我的课程比较“特殊”,呵呵!还有两周同学们就要呈交毕设的报告了,然后就自由了。回国的回国,找工作的找工作,旅行的旅行...... 2009/2010 MSc 的这一班就快要各奔东西了。不知道你现在的心情是兴奋?不舍?担心?还是恐惧呢?如果你问我的心情....我会告诉你说平常心,因为我还有8个月要挨啊!当然我还是有点不舍得啦。回想起来虽然短短的一年,但是我们还是经历了蛮多的事情,聚餐,唱K, 做作业, 去超市买菜...等等的。也因为你们这一班朋友,让一个独闯伯明翰的我依然能过得那么潇洒。如果没有了你们,我觉得我真的会崩溃。希望日后会相见吧!新加波...中国....台湾.....还有大马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