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父母家人..

实习了以后除了工作,放工以后就是电脑陪伴着我(其实是 Facebook 和 Youtube). 其实今天本来想写 Facebook 的威力,可是我突然间在 Facebook 上看见了一个短片,觉得这几段故事还蛮有意思的。相信你一定有想过到国外去工作或读书吧!但是当你到了国外以后,你有会很快的想念家人。短剧里有一句对白很体贴“爸妈,突然间变老了”...曾经何时我也有过这样的感觉.....

父母永远都是为自己的子女担心,小时要担心被人家拐带,大了又要担心他“找不到吃”。哈哈,以前妈妈总是说“以后你成为人家的父母以后你就了解做父母的心情”。 Haiiz....真的要为孩子担心一辈子哦?我回答不了你,因为我还没当人家父亲,呵呵!

还有一个很有趣的对白就是“我的老公就是这样,整天唠唠叨叨的!”这一句话让我想起我想起了他... 不过还好我爸妈出国过啦,那次出国还没带我去呢!(其实是我不要去啦,因为有考试!现在有点后悔!)

有空就看看这个短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