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Friday, August 13, 2010

再给我两分钟

我觉得所有要早起的人都会有同样的一个念头,那就是“能不能再给我两分钟”。也就只有小学,中学和工作的时候会有这种心态(为什么大学是没有呢?聪明的你,自己想想吧!)。由于生理的时钟的关系,当你长期都在同一段时间起床以后,日子久了你自然而然就会在那个时间起床(可不是用闹钟的哦!)。但是我很怕起床(闹钟还没响),望一望手表,还有两分钟闹钟就要响了,我很讨厌这种心情。 Haiz..这时候都会告诉自己说:“如果今天是星期天那该多好啊!”。又或者是,如果现在是凌晨3点钟,哪又该有多好啊!

每一天这种心情给困扰着。Haiz..没办法,打工仔嘛 ,只好乖乖起床上班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