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Tuesday, April 26, 2011

伯明翰的最后一场羽毛球

如果你问我除了读书以外,我在伯大还做什么?那么我可以告诉你除了读书以外,我就只有打羽毛球。哈哈,我的生活还蛮无聊的嘛!不过也因为打羽毛球而认识了一群台湾朋友。只是有点遗憾的是,认识他们有点晚了。不然我在伯大的生活会是更加精彩万分。

一般我们都是周末到学校得球场去打球。但过去的几个星期都不在伯明翰,所以错过了好几次的打球机会。可是刚巧又碰到上周是学校假期,体育馆没开。人虽然在伯明翰,但是还是没能去打球。本以为没能和着一群‘球友’说再见了,但是很意外的大家约了今天到学校打球。3个星期没打球的我当然赴约啊!顺便和他们说声再见吧。

打完球后,大家说要到附近的餐厅吃晚餐。大家都是穿运动装然后到餐馆去吃晚餐,有点怪。但是没关系,因为现在是学校假期,整家餐馆就只有我们。我们可以高谈阔论。只能说很高兴的认识他们,但也遗憾的是大家认识的有点晚了。

 朋友的 Starter

另外朋友的 Starter

 我的 Starter -- 炸鱿鱼

朋友的 Main Course

 我的海鲜意大利面
他们就是我的球友了
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