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unday, April 24, 2011

2011毕业旅行之一人独闯东欧(游记) -- 伦敦 (1天)

由于订了隔天早上的飞机到雅典,所以不得不提早一天到伦敦去。但是又不想七早八早的到伦敦,所以就选择了中午才到伦敦去。因为预计接下来的几十天都得暴走,所以现在还是省点力气吧。

因为到伦敦也中午时段了,所以今天基本上没什么想去的地方。但是我知道我一定要去 Malaysia Hall 去吃 Nasi Lemak. 本身已经很久没吃 Nasi Lemak 了。我只能说 Malaysia Hall 的 Nasi Lemak 是全英国最便宜的,只需£4. 英国一般的餐馆都叫价 £6-£10 不等。

吃过了 Nasi Lemak 以后,时间还早。所以就到了伦敦十大景点之一的国会和大本钟那里晃晃和吹吹风,也顺便探望附近的伦敦眼。当然我又去了一趟 Tower Bridge. 这几个景点是每一次到伦敦都必到的地方。

过后就会青年旅舍休息了。明天就要正式开始我的“2011毕业旅行之一人独闯东欧”之旅。

雅典明天见吧!

我的 Nasi Lemak

Malaysia Hall

伦敦眼 -- 那几天的天气都不怎么好。阴阴天...

国会

大本钟

Tower Bridge

 Tower Bridge 

一些 Panaromic View

伦敦眼 + 泰晤士河

国会,大本钟,伦敦眼

Tower Bridge


下一篇:雅典的第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