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Thursday, April 21, 2011

开始倒数

今天开始正式倒数。倒数的不是距离2012还有多少天,也不是距离交论文的日子还有剩下多少。倒数的是距离我回家的时间还有几天。很快,因为十个手指都数得完。虾米?还剩那么少天哦?嗯!就剩下那么10天我就要回到我的家了。心情还是一样很复杂。因为开始担心往后的日子,也开始为找工作而烦恼。不知道‘社会大学’几时才肯发入学的邀请函给我呢?但是现在我能做的是把自己准备好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凑巧的,我也可以为英国的王子威廉的婚礼一起倒数。他的婚礼还有9天,而我回家的日子还有剩下10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