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进冬了吗?

进冬了吗?我也不知道。何谓进冬(Google 知道,百度知道)?不过我还是第一次用“进冬”这个词,应该用得对吧。

从昨天开始就觉得天气突然变冷了,平时早上去学校都没感觉到那么冷。可是昨天尽然冷到我的耳朵都快被冻过来了。我想这就是冬天吧。在我的“字典”里头,冬天就是下雪啊,看来我还得修改一下我的字典了。

到目前为此我还是很期待冬天的来临,还是很期待我人生的第一场雪。不知道会怎样呢?我国我可以预感之后我会很讨厌冬天,因为去哪里都很冷啊,尤其是脸部和耳朵。

期盼雪赶快来临吧.......

2 comments:

  1. 不再穿短裤出街了?

    为何不会讨厌热天呢?因为去哪里都很热啊!!!

    好好保重呀,朋友。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也很讨厌热天啊,可是有的选吗? 除非你逃离到北极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