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unday, December 6, 2009

伯明翰的圣诞装饰

十二月啦,圣诞节又要来临啦。其实圣诞节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的。以前求学或工作的时候,圣诞节对我来说就是放假,休息,聚会和聚餐。呵呵。

其实是很久都没到市中心去钻了,所以那天就到市中心走走。其实是想拍拍伯明翰的夜景啦,可是没想到竟然有意外的收获。原来我真的很久没来市区,伯明翰的市区已悄悄换上了圣诞装啦。街道上布满了圣诞装饰的灯,而且还有个 Christmas Market 呢!今年的主题好像是Birmingham's Frankfurt Christmas Market. 有的档口是买装饰品,有的档口是买吃的。走在街道上顿时感觉到圣诞节的气氛好浓哦.....

夜里的 Bull Ring


Bull Ring 的街道


圣诞装饰

大家都在为家人,爱人,朋友忙着选购圣诞礼物呢....

--德国很流行的玩具--
有点像我小时候玩的玩具


你选中了吗?

琳琅满目

其中我觉得蛮有趣的


价钱太贵啦..呵呵

大家都在玩旋转木马吗? 非也,是买啤酒的地方....

Victoria Square




临时还办了个“伯明翰眼”--这个名字是我取的,呵呵

最后提早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