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利物浦之安菲尔德球场

其实我不是利物浦迷,可是我们一行人当中有一位是,所以就去了利物浦球场一趟。 安菲尔德球场离市中心大约10 分钟吧, 步行应该到不了吧。其实利物浦是两家英超联赛队伍的所在地,利物浦球队当然是其中之一啦。还有另外一队是 Everton。

其实两队的球场是很靠近的,从利物浦球场步行到 Everton 球场只需要大约 15 分钟吧。哪,利物浦的球迷会不会也是 Everton 的球迷啊?呵呵。 由于我的朋友参加了 Stadium Tour, 所以得在那儿呆下1个半小时。要怎么打发这些时间呢? 拍照吧....

利物浦 -- LIVERPOOL FC


"你永远不会一个人走" -- 翻译对吗?


THE KOP -- 利物浦迷你知道是什么意识吗?


装成利物浦迷


利物浦的灵魂人物1 -- Torres


利物浦的灵魂人物2 -- 杰拉德 (Gerrald)


利物浦商店?


店里


主场球衣

客场球衣

客场球衣

留个纪念吧 :-)



接着我们去 EVERTON 吧。 其实我起先并不知道要怎么去。想了一下,如果我问一个利物浦迷要怎样去 Everton 球场,我应该会被揍吧... 不过我还是询问了路人,可是我选了那些他们不像是两个球队的球迷,呵呵。

Goodison Road

Everton's 商店

店里头

Everton 球场

跟伯明翰的球场差不多

p/s: 还是曼联的球场比较美... :-)

2 comments:

  1. 最欣賞你最後那句 "還是曼聯的球場比較美"...
    能夠去到自己支持球隊的球場觀賽...死而無憾~~!!

    ReplyDelete
  2. Jeff: 那,你一定要去支持曼联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