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拳击天 - - Boxing Day?

Boxing day == 拳击天? 哈哈,非也。拳击天只是照字面翻译而已。 查了百度, Boxing Day 原来叫节礼日, 简单来说就是圣诞节过后的一天。(真正的故事就到谷歌搜一搜吧)。

之前其实对 Boxing Day 没什么认识,只知道在 Boxing Day那天 会有英超看(不管是哪一天)。可是今天我终于见识到 Boxing Day 的威力了。我想我可以叫 Boxing Day 为拳击天。为什么呢?因为如果你不会拳击,要怎么跟人家抢“包包”啊!!其实真正的 Boxing Day 跟商业一点关系都没有。可是现在只要一提到 Boxing Day, 人们就会联想起购物,5折, Gucci, Burberry, LV, Armani....等等。

简单来说现在的 Boxing Day 已经变成 “打折天”了。在这一天几乎所有的店都至少会有五折(50%),有些甚至到三折(70%)。 之前听朋友说前一晚都会有人到店门口排队,他们都是冲着“包包”而去哦!实际情况我还真的不懂,因为当我去到的时候,所有包包都被人抢购完啦。

这一次真的看见好多人出来购物啊。是不是意味着经济好转啦? 还记得去年有个报道说美国的 Boxing Day 的"消费力"明显的滑落....不过还是希望经济真的好转起来啦...


接下来放一些我随手拍的一些照片..

7am - 8pm -- 你准备好了吗?


天还没亮人群就在外面等着了

哇,好长的队伍啊!

慢慢的靠近那间店

慢慢的靠近那间店

开门啦,冲啊!!

人山人海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天亮了,还是有人排队...呵呵

走在街上看着大家提着大包小包的,还蛮过瘾的。其实对我来说买鞋会比较划算(因为包包我没用啊 *_*), NIKE..Adidas..Reebok..全都5折(50%)。如果真的想购物,不妨安排在圣诞时期到英国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