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我的第一个雪人

今天睡了个午觉,醒来以后原本想去做饭。可是当我从厨房的窗口望出去的时候,发现天空怎么那么亮啊,再仔细看看,下雪了啊。感激开门出去看一看,一开门既然发现大家正在忙着玩雪和弄雪人。赶紧去拿我的相机拍下这个下雪的情景。 当中还遇到了同样来自马来西亚的朋友,他们正在忙着弄雪人呢! 而我则向前向他门打个招呼,他们还允许我待会跟他们的学人照相。呵呵,那我就不用弄雪人了。(一个人弄还挺没趣的!)....


我的第一个雪人

大家在努力的弄雪人

随便用手就能弄成一个很大的雪球啦!

后面的就是来自马来西亚的朋友
趁他们在忙着弄雪人,我就拍拍照片吧 :)

这就是雪,跟冰箱的没两样

别看他小小,很重哦

我与雪人

-- 来自马来西亚的朋友 --
暂时还不知道他们的名字,呵呵

5 comments: